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1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2

两款车型尺寸各有长短,其中宝沃BX5拥有更长的轴距 ,其后排腿部空间更为优秀;RAV4荣放则具有更长的车身长度,其后备厢空间略占据优势。 两款车型虽然轴距尺寸相差不大,但是宝沃BX5拥有更长的后排坐垫和更宽的后排乘坐空间,在头部方面也做了内凹的处理,相比RAV4荣放来说空间会更宽敞。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3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4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5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6

两款车型动力系统有所区别,宝沃BX5搭载了一台25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8T),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而荣放则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同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不过实际体验下来,宝沃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更畅快的加速也使宝沃BX5更适合城市内的使用。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7

颜值和实力正面对决 宝沃BX5/丰田荣放谁能胜出?-图8

通过上述对比可以看到,在相同的价位之下,宝沃BX5的外形更加动感,内饰造型更加年轻,25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8T)拥有着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相比之下,RAV4荣放除了较为个性的外观造型之外,依旧走的是丰田一贯的平凡中庸路线。而配置方面,作为顶配车型的宝沃BX5可以说全面压倒RAV4荣放。综合来看,颜值、质感、享受和产品实力,宝沃BX5都要更强于RAV4荣放,而21万价位的SUV中,宝沃BX5确实有着突出的性价比以及不俗的实力,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