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明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XT5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型SUV,搭载了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XT5轻混动车型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弱混动系统,相比现款XT5油耗大幅下降。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明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凯迪拉克XT5混动版明日正式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2

凯迪拉克XT5混动版明日正式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3

XT5轻混动车型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进气格栅内饰有横幅式镀铬条,搭配星瀑式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车身侧窗外延加装镀铬饰条,还配备了双六辐式轮毂、车顶行李架等。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加入了“28E”标识。

凯迪拉克XT5混动版明日正式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4

XT5轻混动车型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选用黑色和米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条以及木纹装饰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挡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明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2

动力方面,XT5轻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弱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油耗将大幅下降。(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