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好礼!长安“蹭FAN团”欢乐购车季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成都,这座有“天府之国”美誉、“古朴与时尚交融,茶香与火锅香弥漫”的魅力城市,令无数人心向往之。民谣里那个弥漫着浓浓情意的、让人满怀思恋玉林路,也只有成都才有。

立秋已过,秋意渐近,却挡不住热力四射的长安汽车“蹭FAN团”。8月27日,欢乐购车季第三季登临美丽的蓉城,长安汽车将邀约百名长安粉丝共聚成都国际车展,看车、玩车、嗨购车,多重福利好礼已准备到位,一起放肆“蹭”!

蹭好礼!长安“蹭FAN团”欢乐购车季-图1 

有趣,精彩放送不断

活动现场少不了精彩节目和互动,此次萌萌哒长安大明星“安安”也将来到天府之国,继续激情热舞。此外现场还有炫酷的长安概念车、个性化的互动体验,就连玩一把抓娃娃、投篮小游戏,都有机会赢得长安精美车模。一场酣畅淋漓的车展盛宴,静待长安FAN的品鉴。

好礼,巴适,福利蹭个不停

车好,福利好,买买买的欲望在叫嚣!劲爆的互动抽奖、丰厚的专属购车优惠福利和定制大礼,想不想一网打尽?参加“蹭FAN团”欢乐购车季,好礼“蹭”到巴适得板! 现场订车的粉丝除了享受购车大礼包外,还有一试手气的机会,通过现场大屏互动抽奖,可将吉祥物定制充电宝,吉祥物玩偶与靠枕等诱人奖品收入囊中。所有长安FAN都能够“蹭”得心花怒放,满意而归。

蹭FAN团如此精彩纷呈,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长安汽车服务号--尊享服务--蹭FAN团,点击进入蹭FAN团H5互动页面,注册/登录长安汽车会员即可进行蹭FAN团欢乐购车季报名,报名粉丝将有机会获得蹭FAN团活动参与资格。此外无法亲自来到成都车展现场的长安FAN,也不必遗憾,到不了车展,仍然能任性地“蹭”到长安汽车的好福利!通过互动H5邀请好友为你点亮安安表情包,购车后上传购车发票即可获得最高500元加油卡的超值购车礼!

属于长安粉丝的专属特权已准备就绪,长安粉丝快来报名,嗨购起来!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79-11.09万

看了凌轩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