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

每当提起特别版车型的时候,许多人脑海中都会闪现出主打运动、高性能、奢华体验的车型。它们会成为车展中独树一帜的“明星”,令豪车“自叹不如”。网上车市梳理了本届成都车展参展车型发现,8月25日包括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在内的共5款特别版车型将首发或上市。大家跟着小编来提前领略一下它们的“风采”吧!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1

成都车展上市特别版车型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别
smart smart魅蓝特别版 微型 轿车
宝马 M3车迷限量版 中型
M4车迷限量版
梅赛德斯-奔驰 C300轿跑车璨夜特别版
雷克萨斯 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 大型 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smart魅蓝特别版

亮点:车身蓝色涂装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7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8

smart魅蓝特别版基于smart fortwo硬顶车型打造,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蓝色金属漆涂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或0.9T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峰值扭矩91Nm;0.9T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M3车迷限量版

亮点:车身更多涂装颜色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1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1

M3宝马旗下一款四门中型轿车。M3车迷限量版车身尺寸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78*1877*1442mm,轴距2812mm。相比普通版,新车提供更多颜色车身涂装,包括爪哇绿色金属漆、竞速黄色和磨砂银色金属漆等颜色。动力方面,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M4车迷限量版

亮点:大量碳纤维装饰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3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4

M4是宝马旗下一款双门中型轿车,分为硬顶版和敞篷版,车身提供包括爪哇绿色金属漆、竞速黄色和磨砂银色金属漆等多种颜色涂装。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现款没有明显区别,除了大量真皮和碳纤维装饰之外,还配备了大尺寸换挡拨片等。动力方面,新车与M3车迷限量版搭载同种动力系统。

奔驰C300轿跑车璨夜特别版

亮点:2.0T+7DCT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1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2

C300轿跑车璨夜特别版是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外观预计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拥有掀背造型。新车车身尺寸为4708*1810*1403mm,轴距284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kW,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

亮点:前脸大变更立体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9

豪华车靠边站!25日值得一看的5款特别版车型-图10

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SUV。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突破现有设计,更换全新运动格栅,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复杂线条进行勾勒,立体感更强。尾部使用全新样式后保险杠,排气布局由隐藏式设计为双边共两出风格。新车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