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纯电版将于9月上市 续航高达280公里

天津一汽骏派品牌现阶段处于产品结构调整期,目前正根据“骏驰计划“加速完善产品布局,并已上市新骏派D60。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A70E将于9月中旬上市。新车是基于骏派A70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采用大众A级车平台,在外观、内饰、操控以及安全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最大续航里程达280km。

骏派首款电动车-A70E于9月上市 续航达280km-图1

骏派首款电动车-A70E于9月上市 续航达280km-图2

骏派A70E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外观整体延续了骏派A70设计,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标识,表明纯电动身份。前脸与大众尚酷十分相似,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眼式头灯组相连。下方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将LED日间行车灯和进气口融为一体。

骏派首款电动车-A70E于9月上市 续航达280km-图3

骏派A70E车身侧面海浪型腰线造型,有效地拉长了视觉感。后视镜整合了转向灯功能,而轮毂则选用五辐式。尾部多线条组合流畅,尾灯采用横置多边形设计与头灯相呼应,且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标部分增添蓝色“E”标识,更加突出环保特征。

骏派首款电动车-A70E于9月上市 续航达280km-图4

骏派A70纯电版将于9月上市 续航高达280公里-图1

骏派A70E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综合续航里程205km,等速状态下达280km。新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半小时即可充至80%的电量。此外,骏派A70E还配备远程控制T-BOX系统,该系统拥有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可进行爱车体检,查询车辆故障状态。(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