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兹曼:一汽/大众/奥迪团结协作 完成战略转型

从第一辆捷达A2轿车,到8月21日晚从长春工厂下线的奥迪A6L e-tron,一汽-大众用26年完成了从1到1500万的成长,也伴随了整个中国家庭轿车的成长。面对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严峻的挑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向网上车市表示:“1500万辆汽车是一汽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和奥迪,三方携手合作的典范,只有坚定彼此之间的伙伴关系,才能在这极速变化的汽车行业中,直面挑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一汽-大众将扮演不同角色,完成从汽车制造商到出行服务者的转变。

海兹曼:一汽/大众/奥迪团结协作 完成战略转型-图1

海兹曼:一汽/大众/奥迪团结协作 完成战略转型-图2

一汽-大众于于1991年2月6日成立,同年12月首款车型下线。1500万辆汽车代表着近1500万名客户,代表了一汽-大众用户的信任、期望、希冀及要求,激励着我们不断砥砺前行”,海兹曼表示:“1500万辆汽车不仅体现了中德之间的伟大合作,是一汽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和奥迪,三方携手合作的典范。只有坚定彼此之间的伙伴关系,才能在这极速变化的汽车行业中,直面挑战。而持之以恒的合作,则需携手同心,眼下我们必须启程,使愿景成为现实。”

海兹曼:坚定三方合作关系 迎接未来市场挑战-图3

庞大的用户,无疑与过硬的产品联系紧密。海兹曼强调:”一汽-大众生产的1500万辆奥迪及大众汽车品牌汽车,是品质、现代科技、安全、高效性的代名词。每一辆汽车、每一个小零部件、每一颗螺丝钉的背后是一线工人,销售人员,管理人员等中外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快速发展、急剧变革的时代,一汽大众深谙人才即关键之道。

海兹曼:坚定三方合作关系 迎接未来市场挑战-图4

 “共进——2025战略”,是大众汽车集团有史以来的最大变革。在转型道路上,大众将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转变成为移动出行服务提供者。海兹曼表示:“必须在数字化服务、按需移动出行、 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四个领域增强自身实力。”在各方团结下,未来大众汽车将致力于在中国实现可持续移动出行这一主要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1日 长春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