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谈一汽大众1500万辆 将是一个新起点!

不久前,徐留平正式履新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一职。时隔15天后,他首次以新身份出席了一汽-大众第15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活动现场,他带领大家对一汽-大众过去26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并对企业未来进行展望,与此同时,徐留平还谈到了集团旗下的另一大板块——自主品牌,他表示:一汽集团将更加坚定两条腿走路的战略。

徐留平谈一汽大众1500万辆 将是一个新起点!-图1

徐留平谈一汽大众1500万辆 将是一个新起点!-图1

徐留平总结了一汽-大众过去的成功经验:26年来,一汽-大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已经成为中德两国友好合作的佳话和两国汽车产业合作成长的典范。一汽-大众的一部成长壮大的历史,就是一部中国汽车产业不断成长、不断成熟的波澜壮阔的历史。

这其中,凝结着两国最高层领导人的大智慧,凝结着一汽和大众领导团队的远见卓识,凝结着一汽和大众在各层面的精诚合作,凝结着一汽-大众全体员工的不懈奋斗努力,凝结着经销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协同,凝结着政府、社会各界和媒体评优的鼎力扶持和帮助,更重要的是,凝结着1500万以及将来千千万万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热爱。

对于一汽-大众未来发展,徐留平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新起点、新征程、新愿景。展望未来,今天的1500万辆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发生深刻而迅速的变化。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涌现,但是,一汽-大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不变,把用户需求作为自己工作的最高目标不变,所谓不忘初心!

徐留平:极致的用户体验才是企业发展的未来-图1

未来的一汽-大众,将把全球最新的技术、最极致的体验、最关怀的出行服务,奉献给中国广大消费者。一汽-大众作为一个整体、一个团队、一个大家庭,将打造成中国最成功、最具竞争力、最具创新力和活力的合资企业。

最后,徐留平谈到了一汽集团与一汽-大众未来的发展方向:一汽集团作为共和国的长子,将更加坚定两条腿走路的战略,一方面加快自主品牌的发展步伐,重振“第一汽车、第一品牌”的雄风,这场伟大的改革和行动已经开始并将加速;同时,一汽将大力加强和大众的精诚合作,不断提高战略合作的高度,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大交流合作的频度,一汽和我本人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支持一汽-大众的持续、健康和快速的成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1日 长春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