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彰显绅士风度现车直降优惠到最低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虽然CR-V不是城市SUV的开创者,但它却是最早将城市型SUV概念引入国内的车型,甚至可以说是它开启了中国的SUV时代。在之前的十三年时间里,CR-V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第三代车型更是大放异彩,“加价”甚至一度成了它的代名词,而第四代车型凭借均衡的表现,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东风本田新一代CR-V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版(1.5T)
240TURBO 手动 两驱经典版
16.98↓2万元
240TURBO 自动 两驱舒适版 17.98↓2万元
240TURBO 自动 两驱都市版 19.28↓2万元
240TURBO 自动 两驱风尚版
20.38↓2万元
240TURBO 自动 四驱豪华版 21.38↓2万元
240TURBO 自动 四驱尊贵版 23.18↓2万元
240TURBO 自动 四驱尊耀版 24.98↓2万元
混合动力(2.0L+电机)
2.0L 净速版
21.98↓2万元
2.0L 净驰版 23.98↓2万元
2.0L 净致版 25.98↓2万元

东风本田CR-V绝对称得上是本田家族中的老牌SUV了,从1995年的第一代开始,到如今的第五代,虽经历了很多的改变,但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一直有着非常好的表现。第五代CR-V刚刚上市,这个加入了诸多本田新技术和新配置的SUV,势必又会掀起一阵浪潮。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由于本田设计团队认为上一代CR-V的造型比较成功,因此在设计全新CR-V时,他们有意识的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整体轮廓,经过对细节的重新雕琢,让CR-V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样既不会让消费者感到陌生又不会缺乏新鲜感。全LED大灯设计得很犀利,头灯跟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完整度很高,值得一提的是前雾灯也采用的是LED光源。

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车侧设计得挺协调,车身轮廓也比较饱满,尺寸方面,它在车身宽度上有一定优势。双色轮圈造型很新潮比较抢眼,轮胎则选用的是主打静音性的米其林浩悦轮胎,轮胎胎壁较厚,理论上能够辅助化解一部分来自路面的冲击,18英寸轮圈其实不算小,但由于扁平比高,所以真的不显大。

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全新CR-V的车身钣金接缝有些大,刚开始我以为是装配问题,但仔细检查过后发现接缝还是比较均匀的,想必厂家就是这么设计的。由于接缝偏大,因此在AH-100外部质量(钣金)项目被相应的扣了一分。说实话,这些接缝对于它的“卖相”起到了相当消极的影响。

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的功能也非常丰富,音量可通过左侧的“+/-”按键进行控制,同时也可滑动控制,这个设计很炫酷,但也有一个弊端,正常开车时我就遇到过几次没想调节音量的时候,大拇指无意间滑过音量调节区域音量就被调节了,不过即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设计,因为它足够炫酷。

 

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水泥炮弹坑同样是个极高难度挑战项目,是对车辆的多重考验,出人意料的是CR-V竟然通过了第一组鼓包和大坑,不过在尝试第二组的时候前包围蹭地了,接近角拖了后腿。CR-V的离地间隙还是比较可观的,水泥炮弹坑凸起的高度跟底盘最低部位之间还有一小段儿距离。

购车热线:18810105336 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