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

对于武汉人来说,没有龙虾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这个暑期,高温突破极值,如果不是吃虾,再好的关系也不能让我们走出空调房!8月19日,东风风行“大手笔”邀请武汉的车友粉丝和主流媒体,在楚河汉街边吃边玩边消暑。东风风行用实力和诚意,为全省的东风风行粉丝打造了一个“深夜食堂”。

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图1

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图2

活动现场,观众热情如火,有全家总动员,也有特意穿过大半个城市专程赶来的粉丝。东风风行任性派发了上千份小龙虾,让现场的车友粉丝们充分享受到了东风风行带给他们的尊崇享受。

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图3

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图4

有别于一般沉闷的产品品鉴会,这次东风风行景逸双T品鉴PARTY,更像是老朋友之间有了好消息的互诉衷肠。通过乐队开场,带领众多粉丝们一同摇摆。同时在现场为东风风行的粉丝派发小龙虾套盒,精选的小龙虾肉质饱满,焦香入味,既走心也走胃。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吃西瓜比赛、趣味喝啤酒大赛,通过游戏把活动推向高潮。

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图5

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图6

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双子星”产品,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将以“双车双T双开挂、三高三低三无忧”之势全面布局10万级SU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享受。其领先行业的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优于同级的1.5T+CVT的黄金动力配置,都将助力全新景逸X5景逸X6共同打造5座+7座精品SUV矩阵。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东风风行的消费者,从即日起重磅推出“双车双T三无忧”政策,包括“购车无忧之--两成两年免息”、“用车无忧之—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养车无忧之—终身免费保养”。

东风风行 景逸双T品鉴PARTY嗨爆武汉-图7

今年初,国家三部委联合印发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通知中强调,传统汽车企业要向生产服务型转变的要求。此次东风风行景逸双T,品鉴PARTY盛宴,无疑是东风风行湖北区域对于这一政策的尝试和践行。也为8月27日东风风行景逸双车双T湖北区域上市,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阅读
景逸X6
景逸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8.49-10.99万

网友对景逸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