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选择更多欢乐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

与一线城市略有不同,二三四线城市的汽车消费者对车型的售价较为敏感,而且也十分重视实用性、空间、配置以及动力等多方面的表现。简单点来说,就是想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加全能的产品,且对品牌要求不高,那么这项重任自然也就落到了自主品牌的肩上。东风风行在大家关注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已经布局了诸如景逸X3X5、XV等多款产品,而为了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现如今不仅在景逸X5中增加了新的动力总成,而且还推出了全新7座紧凑SUV——景逸X6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1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2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3

可能你已经猜到了,本次试驾的车型为景逸X5 1.5T(以下简称景逸X5)和景逸X6,这两款新车目前处于预售阶段。在具体车型方面,景逸X5为1.5T CVT 智联型,而景逸X6为中配版(具体车型未公布)。大体来说,景逸X5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增加了“1.5T+CVT”的动力总成,而最新推出的景逸X6其实就是现款风行SX6的升级版车型,下面我就从景逸X6开始说起。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4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5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6

更多选择更多欢乐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1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8

给你更多的选择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X6-图9

景逸X6的设计风格与景逸X5十分相近,但车身整体轮廓依然能隐约地看到风行SX6的影子。在细节方面,景逸X6的三辐镀铬饰条以及布满车身的笔直线条,让这款新车显得较为沉稳。而富有设计感的前保险杠和双色合金轮毂的加入,又赋予了景逸X6一丝运动的气息。整体来说,景逸X6融入全新设计风格后,与风行SX6相比有着本质上的差别。

景逸X6
景逸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8.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