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全新价格超强性能 限时抢购中

长安CS75全新价格超强性能 限时抢购中-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长安4S店推出长安cs75限时优惠促销活动,销售全国,全系降价最高达4万元,购车赠送1万元汽车精美装饰大礼包,我公司销售的汽车均做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任何质量问题,保证近期生产的新车,在全国任何一家正规4S店免费首保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新车所有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手续齐全,随车带走,本店所售车辆全国各地均可上牌(国五排放标准)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两人)单程车票或机票(凭有效票据)抢购热线:15001118380冯经理

长安CS75全新价格超强性能 限时抢购中-图1

长安CS75尚酷版的外观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自动挡车型与目前在售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处的“CHANGAN”标识较为鲜明,而其整体造型硬派中又透露出一些时尚。

24小时咨询电话 15001118380 冯经理

24小时咨询电话 15001118380 冯经理

24小时咨询电话 15001118380 冯经理

参考CS75尚酷版1.5T手动挡车型,新车在车门内饰板、仪表板等均选用软性材质包裹,并采用红色缝线勾勒,车内质感和触感有一定提升。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台显示屏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具有全新车载语音识别功能、在线地图功能等。同时,高配车型还带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行人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本次上市的新车定位中型SUV,它整体小幅提升,新车型的诞生也丰富了长安CS75SUV车型更多的选择。本次推出自动挡车型共6款,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将会配备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搭载1.5T+6MT、1.8T+6AT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24小时咨询电话 15001118380 冯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北汽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001118380
地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进口宝马5系报价 现车宝马528i最新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98-17.48万

网友对长安CS7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7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