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将发布4款“智能MPV” 挑战别克GL8

裕隆集团从90年代初开始在大陆投资汽车产业,至今已投入超120亿元。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与网上车市CEO徐翀会晤时表示:2018-2022年,纳智捷将推出4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强化纳智捷智慧定位,上市后将挑战别克GL8在细分市场中的销量霸主地位。

纳智捷将发布4款“智能MPV” 挑战别克GL8-图1

纳智捷将发布4款“智能MPV” 挑战别克GL8-图1

纳智捷将发布4款“智能MPV” 挑战别克GL8-图2

2020-2022这三年期间,纳智捷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平台。据吴新发介绍,该平台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可根据市场需求打造不同级别的SUV与MPV产品,使新车在节油表现与车身刚性方面均有所提升。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平台还兼备生产汽油车和新能源车的能力。

纳智捷将发布4款“智能MPV” 挑战别克GL8-图3

纳智捷现有两款MPV车型,分别为2012年推出MASTER CEO和2016年推出的大7 MPV。其中MASTER CEO定位中型MPV,主要面向高端、商务消费人群,售价区间为39.80-41.80万元;而大7 MPV则是一款家用型紧凑级MPV,官方指导价为16.98-24.98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