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怎么样 帕杰罗-劲畅最新报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拉萨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辆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2万元。买车送装饰 店内可办理上保险 店内贷款 店内上牌 店内置换 报废置换 延长保修等)周末节假日进店即获精美礼品一份,购车惊喜更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S-三菱-帕杰罗-劲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帕杰罗-劲畅 3.0L自动四驱行政版2013款 28.88 26.88 2 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0.88 28.88 2 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8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帕杰罗-劲畅作为一款纯越野SU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帕杰罗劲畅前脸沿袭了三菱经典传统的“布雷脸”中网造型,保险杠和 前脸融为一体,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加之采用的镀铬竖条及透镜大灯,再配合底端圆形的雾灯以及金属护板,在提升整车的品质,同时也彰显出 帕杰罗劲畅的硬汉的形象,同时三菱的纯正的越野血统也表露无遗。

     内饰方面,速跑突出的是朴素而实用的格调,帕杰罗劲畅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凸显出SUV的大气之感,不过中控台坐落其中的按键屈指可数,规规矩矩的布局以及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有些缺乏亮点。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6B31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6250rpm,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81Nm /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加入了换挡拨片。为了提升越野能力,劲畅使用了三菱的SS4超选四驱系统,配合大角度的接近角、 离去角和通过角使得该车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三菱这个名字来源于两部分:“mitsu”表示“三”而“bishi”表示“菱角”。三菱的标志是岩崎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段菱”和土佐藩主山内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柏菱”的结合,后来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菱标志。第一家三菱企业是岩崎弥太郎于1870年接手官方经营的长崎造船厂,1873年,造船厂更名为三菱商会。三菱开始涉足采矿、造船、银行、保险、仓储和贸易。随后,又经营纸、钢铁、玻璃、电气设备、飞机、石油和房地产。现在,三菱建立了一系列的企业,在日本工业现代化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20.88-30.88万

网友对帕杰罗-劲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杰罗-劲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