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8月25日首发两款新车 K4大变脸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轿车市场共有5款产品,分别为全新K5、K4、新K3等。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将发布凯绅和全新福瑞迪两款新车。凯绅预计为新款K4车型,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将于本月底正上市。全新福瑞迪预计将在年底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8月25日首发两款新车 K4大变脸-图1

凯绅

亮点:换装全新前进气格栅

起亚8月25日将发布两款新车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图2

起亚8月25日将发布两款新车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图3

凯绅相比现款K4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改动,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布局。前大灯组更加狭长,内部配有透镜。雾灯区域同样进行了调整,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两侧尾灯组之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起亚8月25日将发布两款新车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图4

动力方面,凯绅预计将沿用现款K4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kW和1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176Nm,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福瑞迪

亮点:外观大“变脸”

起亚8月25日将发布两款新车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图5

起亚8月25日将发布两款新车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图1

全新福瑞迪采用了全新的虎啸式前格栅更加扁平,内部为三横幅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圆润。保险杠两侧采用与K5近似的造型,配有三角形通风口,车头看上去整体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尾灯组同样更改为全新样式,车顶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

起亚8月25日将发布两款新车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图7

动力方面,全新福瑞迪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预计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销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