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

北京现代目前在SUV市场中已经布局4款产品,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市场。根据北京现代官方新车规划,将在年内推出两款新SUV,分别是新款ix25和新一代ix35。两车动力方面都将搭载1.4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ix35将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年内推出两款SUV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ix25 小型 8月
新一代ix35 紧凑型 11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ix35

车型亮点:搭载1.4T发动机、外形设计时尚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图3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图4

外观上,新一代ix35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更为宽大的镀铬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整车的立体感。车尾配有防擦护板,尾灯组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内部布局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部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图1

现款ix35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ix35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和2.0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峰值扭矩达211Nm。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ix25

车型亮点:首次搭载1.4T发动机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图6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图5

新款ix2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与车头部分,前脸使用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线条修长,下端保险杠使用黑色防擦护板。内饰上设计十分简洁,中间部分有两个旋钮,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两款新SUV 搭载1.4T发动机-图2

ix2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6T、1.6L和2.0L三款发动机,新款ix25将更换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峰值扭矩为211Nm,动力输出已经可以媲美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