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

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图1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有着悠久文化传承的“新”汽车品牌。这个被称为平民“法拉利”的品牌。自从Giulia上市以来就一直不缺少话题性和热度。现在阿尔法·罗密欧的第二款车型也就是Stelvio也进入中国市场。Stelvio又将创造怎么样的话题呢?

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图2

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图3

  Stelvio映入眼帘首先感受到的就是一股浓浓的“阿尔法·罗密欧式的味道”,就是这么充满个性充满特色、也造就了这款车爆炸的回头率,出乎人的意料。编辑在拍车的时候几乎路过的每一个路人都会过来仔细观察一下这款车。而这款车所采用的前脸包围也非常动感。

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图4

产品名称 Stelvio 2.0T 280HP 豪华版 2017款 Stelvio 2.0T 200HP 豪华版 2017款 Stelvio 2.0T 200HP 精英版 2017款
长(mm) 4687 4687 4687
宽(mm) 1903 1903 1903
高(mm) 1688 1688 168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图5

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图6

血统纯正的意式SUV——试驾Stelvio豪华-图7

Stelvio溜背的造型、诱人的腰线都在表达出它的与众不同,让人有强烈的想要驾驶的欲望。车身虽然不到4米7但是1米9的宽度让车看起来有点跑车的感觉。其实通过这些细节也可以感觉出Stelvio的定位,就是一台运动型SUV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