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CX-4 增22项配置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了2.0L、2.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CX-4将于8月24日在成都上市。新车对22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首次搭载了名为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的超级驾控系统,可提升车辆舒适性和稳定性。配置升级的新CX-4售价也会较现款车型有所上涨。

马自达新CX-4 增22项配置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1

新款CX-4首搭配置
配置 新款车型 现款车型
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 -
TPMS胎压监测 -
配备 :●   不配备:-      制表:网上车市

一汽马自达新CX-4/8月24日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4

一汽马自达新CX-4将于本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1

一汽马自达新CX-4将于本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2

新款CX-4此次主要对驾控、安全、实用三大科技进行升级。驾控方面,全系标配了马自达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搭载这一超级驾控系统的车辆,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作,调整发动机的扭矩,优化四个车轮的接地载荷,并提高转弯性能、直线行驶稳定性及乘坐舒适性。

一汽马自达新CX-4将于本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3

 安全科技方面,新CX-4率先搭载了完整的i-ACTIVSENSE技术(抬头显示器)。首次搭载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系统。

一汽马自达新CX-4将于本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4

一汽马自达新CX-4将于本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5

新款CX-4对方向盘进行了全新设计,物理按键数量进行了调整,在多处加装镀铬饰条。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设计,搭载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此外,悦联系统升级为第五代,ADD平视显示也从单色界面升级为彩色界面。

一汽马自达新CX-4/8月24日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5

一汽马自达新CX-4/8月24日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6

一汽马自达新CX-4/8月24日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7

新款CX-4主要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外观不会有较大变化。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峰值扭矩为202Nm、25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