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F7”揭晓海马福美来F7预计9月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最近火爆网络的“百度搜F7”事件主角终于揭秘——一汽海马8月15日正式公布,其全新七座多功能家轿正式定名为福美来F7,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9月上市 。

百度搜F7”揭晓海马福美来F7预计9月上市-图1

新车基于海马福美来五星安全轿车平台打造,安全性极佳;并且具备良好驾控感受和乘坐舒适性;拥有灵活大空间和丰富配置,功能实用多变。福美来F7,将为多人口大家庭出行提供新选择。

福美来F7突显全家出行理念

新福美来F7主打“非面包车血统、轿车级安全舒适”核心产品特色,基于一汽海马最新轿车平台打造,是一款适合多人口大家庭出行的七座多功能家轿。

福美来英文名为Family,“F”是Family的第一个字母,代表着家庭的含义,“7”则在代表7座的同时,也包含了多人口大家庭的寓意。新车拥有中高级车的超五星安全、超大空间、超级舒适等产品优势,致力于让每一个大家庭尽享举家出行的幸福感,为全家人保驾护航。

福美来F7:为多人口家庭出行提供更佳选择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生人口数量达1846万,同比增长11.5%,增长率同比提高约13个百分点,其中因二胎政策多增人口近400万人。预计到2020年,累计新增出生人口将超过8000万,其中有约2000万为二胎政策多增人口;到2030年将再增加约1.6亿出生人口,至少约3000万为二胎政策多增人口。“全面二胎”政策的实施,将再次为社会各行各业带来又一次人口红利。

汽车销量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无论是SUV还是MPV市场,七座车型的占比和增长均高于整体数据。一汽海马敏锐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及消费者需求,开创“七座多功能家轿”这一创新品类。

目前国内的七座SUV、MPV以及面包车由于各自车型局限性,在安全性、舒适性、空间性等方面有着天生的劣势,能完美解决家庭多人共同出行,且兼具这三方面优势的“七座多功能家轿”品类呼之欲出。与SUV、MPV、面包车等七座车型相比,七座多功能家轿基于轿车平台打造,将家用轿车的特点与七座大空间和多功能的属性完美结合。

“你陪伴家人,我守护整个家庭”,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福美来F7与那些面包车血统的7座车型相比,拥有轿车般的超级安全;它配备了ESP,HDC陡坡缓降等完善安全功能,给家人超五星级的安全保障。同时基于多人口家庭有老人和小孩的特点,福美来F7更贴心考虑老人小孩的使用安全,比如适中的底盘高度设计,方便老人小孩上下车。

超大空间使得福美来F7告别鸡肋第三排,车内空间更加适宜全家舒心出行。福美来F7还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大尺寸显示屏、定速导航、电子驻车等让它在配置方面更胜同级一筹。

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家庭用车是一汽海马执着的造车理念,依托福美来品牌20年轿车技术传承,累计超百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一汽海马在品牌、口碑上有着深厚积淀。此次,福美来F7的问世将延续这一品牌传统,为多人口大家庭消费者带来更加幸福的出行方式。

欲了解更多关于福美来F7新车信息,请咨询深圳通利华当地经销商

深圳通利华罗湖店   0755-25676000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布吉检查站东楼(龙岗线草埔站B出口)

深圳通利华龙华店   0755-2900966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湖路口海马汽车4S店

深圳通利华宝安店   0755-88218323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

深圳通利华世纪车城店   0755-2749236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西侧鹤洲路口正对面世纪车城室内1-8号

深圳通利华龙岗中心城店   0755-2867266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平西路天集雅苑首层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X1最高优惠6.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美来F7
福美来F7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美来F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