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型那么多怎么选? 长安欧尚A800购车手册

1.5T+6AT

1.5T自动挡车型无疑是长安欧尚A800最高级别的一个分类,既有1.5T的强动力,还有6AT自动变速箱,那么在这个序列的车型中,哪一款最值得推荐呢?我们还是先看配置。

1.5T自动舒适型

1.5T自动挡车型和手动挡车型的升级很相似,依然是标准型入门,然后是舒适型:

车型那么多怎么选? 长安欧尚A800购车手册-图1

长安欧尚  1.5T 正左侧

只不过与手动挡车型相比,自动舒适型没有配备铝合金轮毂,其他都一样。

1.5T 自动精英型

1.5T自动舒适型再升级同样来到自动精英型,而配置也极其相似的从低配过度到高配,所以增加了不少:

车型那么多怎么选? 长安欧尚A800购车手册-图1

尽管在精英型上才配备了铝合金轮毂让人觉得有些难以理解,不过其他功能的升级还是十分给力的,特别是在线车载导航实用性很强,这6000元还是比较值的。

1.5T自动豪华型

自动豪华型和自动精英型的差别并不大,主要区别依然和手动挡车型一样:

车型那么多怎么选? 长安欧尚A800购车手册-图1

长安欧尚  1.5T

作为中配车型,用轮胎的宽度和座椅材质来提升驾乘的舒适度,这样的配置无可厚非。

1.5T自动尊享型

没错,在1.5T自动挡车型中没有“豪享”了,而是直接上升到尊享,同时也是长安欧尚A800超过10万元级别的车型了:

车型那么多怎么选? 长安欧尚A800购车手册-图1

毕竟是过了10万元的车型,配置上还是能看到满满的诚意的,之前只有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会出现的NPES氧能纳米光触媒生态系统在1.5T 自动尊享型上也配备了。所以这7000元的升级主要是在改善车内空气质量上面,小编认为这个升级很必要。

1.5T自动智尊型和1.5T自动旗舰型

作为自动挡序列中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置上毋庸置疑是最高的,不过要什么配置还要看有多少预算:

车型那么多怎么选? 长安欧尚A800购车手册-图3

自动智尊型和自动旗舰型的升级主要在配置上,十分丰富,可谓你想得到的为你配置了,没想到的也为你配置了。尤其是自动旗舰型,不仅配置齐全,还专门为用户提供了10年/600G的车载流量包(若按照联通1G流量半年包30元的价格来计算,600G流量最少价值18000元)让消费者上网无忧,轻松享受车载互联的智慧生活,对于有这方面需要的用户来说,不可谓不贴心。

编辑总结:综合上面所有车型的配置来看,这次长安欧尚的动作还是比较狠的,照顾了各个细分市场用户的各方面需求,1.6L车型能满足仅仅用来代步的消费者的需求;而1.5T车型则通过配置的不同和手动、自动的组合来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所以如果要入手长安欧尚A800的话,还是要看看自己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家庭用车。个人建议:1.6L车型推荐手动豪华型、1.5T车型如果是手动的话,建议购买手动豪享型;而自动挡则推荐自动尊享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