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王朝SUV将推新款 首搭2.0升发动机

宋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售车型搭载1.5T与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宋2.0L车型的图片和信息。新车外观可选装不同底色的Logo、车顶行李架,天窗等配置,动力方面首次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与奇瑞瑞虎7相比占据优势。

比亚迪王朝SUV-宋将增新车型 首搭2.0L动力-图1

比亚迪宋-王朝SUV将推新款 首搭2.0升发动机-图1

比亚迪宋新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BYD483QB的2.0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达186Nm,综合油耗为7.9L/100km,动力与同级车奇瑞瑞虎7相比占据优势。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王朝SUV-宋将增新车型 首搭2.0L动力-图3

比亚迪王朝SUV-宋将增新车型 首搭2.0L动力-图4

比亚迪宋新车型的外观设计延续现款的设计理念,前脸由单根粗大的镀铬饰条分隔,进气格栅为蜂窝网状结构。车侧选用双腰线设计,车顶线条与外后视镜均做了熏黑处理,搭配双五辐式轮毂。新车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比亚迪宋新车型的LOGO、后保险杠与轮毂等配件均提供多种选装方案。(网上车市 2014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