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跨界SUV帝豪GS将换装1.4T 动力大幅提升

帝豪GS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跨界SUV,在售有运动版和优雅版共计11款车型,搭载1.8L和1.3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帝豪GS申报图,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新款帝豪GS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在局部细节处做出改动。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将换装1.4T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将换装1.4T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将换装1.4T 动力大幅提升-图3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吉利发布了旗下代号为JLβ-4G14T的全新1.4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歧管喷射、单侧VVT等技术,最大功率98kW,在2000-4000rpm可产生215Nm的最大扭矩。新发动机相比现款1.3T扭矩大幅提升,且输出功率超过大众1.4T。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将换装1.4T 动力大幅提升-图4

新款帝豪G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吉利标志性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大尺寸头灯。根据版本区别,运动版和优雅版下半部分为不同的造型,尾部护板和排气布局也不同。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将换装1.4T 动力大幅提升-图5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将换装1.4T 动力大幅提升-图6

新款帝豪GS提供ABS防抱死系统、全景天幕、前侧后侧标识 、LED日间行车灯以及ACC自动巡航等多种选装配置。并且新车还有16、17和18英寸三种规格、多种样式的轮毂,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