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优惠0.25万元 降价竞争致炫

飞度优惠0.25万元 降价竞争致炫-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飞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飞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飞度 1.5LLX 手动舒适型2016款 7.38 7.13 0.25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LX CVT舒适型2016款 8.18 7.93 0.25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LXS CVT舒适天窗版2016款 8.58 8.33 0.25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SE CVT时尚型2016款 8.88 8.63 0.25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SES CVT时尚天窗版2016款 9.18 8.93 0.25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EX CVT精英型2016款 9.88 9.63 0.25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EXLI CVT领先型2016款 11.28 11.03 0.2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其前中网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质感很强,与前大灯融合的恰到好处。尾部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的尾部略有倾斜的尾灯也很好的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造型非常精致。

广汽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同样变得精致简约,中控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功能强大且易于上手操作,触控方式的空调面板在同级车型中鲜有采用,而一键启动,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加入更是让全新一代飞度在配置方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广汽本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暂时只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L15B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飞度车型店内现车供应,颜色可选,现金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22
参考价 : 7.38-10.28万

网友对飞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飞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