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

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图1

捷达,70后、80后的孩子都不会陌生的一个名字。在我们的记忆中,捷达永远是那个方方正正的样子,它皮实耐用、空间大、非常省油。但是随着历史的变迁,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紧凑型家用车领域的竞争成为百团大战,捷达也在竞争中不断变化自己的外形。下面我们就回顾一下捷达在中国的变迁,找寻一下当年的记忆。

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图2

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图3

2017款新捷达已经上市许久,截至到7月份,捷达已经累计销售了172890台,稳定的销量证明消费者对“捷达”这个名字的认同。2017款车型虽然是改款,但相比于2015款也有不少质的飞跃,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看看它到底哪里变了。

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图2

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图3

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图4

时尚实用派代表 一汽-大众捷达新老对比-图5

2017款新捷达的整体造型较老款更为时尚,灯组、格栅与前杠的新设计让前脸更有整体感。侧面轮廓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变,通过线条的深化来突出新车的力量感。新车的尾部线条通过尾灯与尾箱的结合而更有层次感。新车并没有过多的修饰,但视觉上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