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圆满落幕 长安欧尚实力尽显

2017年8月13日,2017中国农业银行汽车文化节暨广州第二届国际电商购车节(以下简称广州车展)落下帷幕。长安欧尚展现出了超强的产品实力,加上极具诚意和针对性极强的购车政策,使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本次车展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车展长安欧尚汽车展出多款热销车型,分别为全新上市的欧尚A800、欧尚欧诺CX70CX70 T等十来款展车给一些不便去4S店的顾客带来了便利。 我们的销售顾问用热情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车展圆满落幕 长安欧尚实力尽显-图1

长安欧尚除了携全明星车型亮相外,还力邀靓丽车模助阵,为大家呈现这场华丽的汽车盛宴!

广州车展圆满落幕 长安欧尚实力尽显-图2

光临本次车展的客户都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礼品,在本次车展现场订车可参与抽奖活动,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广州车展圆满落幕 长安欧尚实力尽显-图3

车展期间,虽然天气炎热,很多客户还是特意前来了解详情。

广州车展圆满落幕 长安欧尚实力尽显-图4

我们的销售顾问积极主动、热情洋溢地为每一位客户介绍车型,邀请他们上车体验,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介绍不同的车型推荐最优质的金融套餐。

广州车展圆满落幕 长安欧尚实力尽显-图5

前不久上市的长安欧尚A800也参加此次活动。长安欧尚A800凭借大空间、智能互联、会“呼吸”三大优势,重新定义和塑造了中高端MPV的产品力。

长安欧尚A800也是长安欧尚品牌继长安欧尚、长安CX70长安CX70T之后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为长安欧尚品牌品牌转型增添了新动力。长安欧尚A800必将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卖点和魅力,在MPV风口之年率先抢占市场先机,成为长安欧尚品牌新的销量支撑点。

广州车展圆满落幕 长安欧尚实力尽显-图6

本届车展中长安欧尚展位惊艳出彩,吸引了诸多人群关注,优惠的价格、精彩的表演、优质的购车体验必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我们广州又新增了许多粉丝与车主。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我们心存感恩!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