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轿跑钜惠2.5万 店内火热促销中

威朗轿跑钜惠2.5万 店内火热促销中-图1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龙腾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威朗轿跑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别克-威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朗 两厢15S 自动进取型2016款 14.59 12.09 2.50 有现车询价
威朗 两厢15S 自动领先型2016款 15.59 13.09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威朗轿跑钜惠2.5万 店内火热促销中-图2

作为一款A+级的紧凑型轿车,全新威朗轿跑主打精品轿车路线。新车吸取了别克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更加流畅饱满,家族式造型仍旧很明显,别克直瀑式格栅并没有变化。定位A+级车型别克威朗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18mm/宽1802mm/高1471mm。该车的侧面线条十分优雅,且各部分比例也比较协调,饱满且锋利的双掠锋腰线为整体效果增色不少。轴距达到:2700mm。

威朗轿跑钜惠2.5万 店内火热促销中-图3

威朗轿跑的内饰更像是把昂科威和新英朗的内饰进行了综合,既有着昂科威的豪华感,也有着新英朗的清新简约。别克威朗延续了其家族360度环绕式设计理念,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且各功能区布局清晰。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并且加入了缝线包边处理。门板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质感立刻被凸显出来了。总的来看,这样做工用料水平完全不逊色于入门中级车。

威朗轿跑钜惠2.5万 店内火热促销中-图4

威朗轿跑搭载的是一台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威朗的前悬架悬着了麦弗逊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为带瓦特连杆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点上相比竞争对手不算有优势。

乌鲁木齐龙腾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新疆头屯河区公路2345号(新疆天恒基国际汽车文化城12栋)

4006312988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3.59-18.59万

网友对威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