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价格稳定无优惠竞争帝豪EC7

比亚迪速锐价格稳定无优惠竞争帝豪EC7-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速锐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比亚迪-速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锐 1.5L手动精英型2016款 6.99 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比亚迪  1.5L 右前正45度

比亚迪全新速锐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双飞翼”造型,进气格栅采用双幅镀铬条设计,简洁时尚。经过运动化处理的前保险杠也显得张弛有度,两侧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新增黑色下包围,并露出了双边单出的尾排。轮毂也采用双五辐铝合金造型,提升了档次感。

比亚迪  1.5L 大中控全景

全新速锐的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新增黑棕配色,提升了视觉的档次感。在配置方面,速锐延续了比亚迪高配置的传统,并适时加入了可过滤PM2.5的绿净系统,还可选装智能手表钥匙。不过,老款车型上搭载的遥控驾驶功能已被取消。

比亚迪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速锐取消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仅保留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前悬和扭力梁式后悬。

速锐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速锐现车销售,暂无优惠,价格稳定,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速锐
速锐 网友评分 : 4.47
参考价 : 5.99-6.99万

看了速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