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1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2

官方指导价:13.48-19.68万元 四驱车型:180TS 自动四驱越能版及以上车型(18.28万元-现金2.3万优惠+装饰礼包)

推荐理由:15万即可带走一套Jeep Logo外加专业的四驱系统,值!

说起越野,很多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是Jeep品牌,由牧马人、大切诺基等高性能SUV铸造的铁血硬汉的越野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样的迁移效益很容易转换到别的Jeep品牌车型,自由侠便是其中的一款。虽然是家族里个头最小的一个,虽然脱胎于FIAT 500X的基础构架,但是既然挂着Jeep Logo,大家总是会对它有所期待。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3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4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5

自由侠产品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它的外形了,相对于其他同级别对手阴阴柔柔的路数,显然个头不大的自由侠也想给自己吃点“蛋白粉”来增肌。见棱见角的设计,配合家族式的中网和圆圆的大灯。即使是再不喜欢SUV的消费者也会对自由侠的颜值竖起大拇指。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6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7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8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9

自由侠的内饰同样充满了Jeep品牌的硬汉血液,副驾驶前的越野扶手充满了“OFF-Road”的原始血性,仪表盘、空调旋钮等细节部分又变成了可爱的大眼萌。在顶配的自由侠车型上,甚至提供了敞篷版可供选择,看来这个Jeep家族中的小弟弟是打算个性到底了。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10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11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12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13

自由侠目前搭配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搭载为1.4T(180T)和2.0L(180TS),分别搭配的7速DCT双离合/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两款车型的动力匹配完善度有着天差地别,建议喜欢该款车型的消费者一定要亲自试驾。而配备的这套多地形选择系统,带有中央多片式离合器锁止的四驱系统。(更多关于自由侠的资讯,请点击下图的传送门阅读)

合资品牌不良心? 15万配备四驱系统SUV推荐-图1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