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购车送空调

【网上车市讯】电牛2号购车送空调  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电牛2号纯电动物流车购车送空调,多买多送。夏季补贴2000元。每公里成本仅7分钱,首付1.46万元。月供仅需1400元开回家

五菱之光拉人拉货 电牛2号购车送空调-图1

陕西通家第二代纯电动物流车电牛2号最近的优惠力度较大,电牛2号采用经济实用的造车设计理念,满足您物流、快递、载货的日常用车需求,是城市物流的不二选择!载重1.0吨,车厢容积达到3.5立方米!

五菱之光拉人拉货 电牛2号购车送空调-图2

作为陕西通家第二代纯电动物流车平台上的主打车型,在动力方面,电牛2号将配备37KWHV超大电池容量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26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时。其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为160NM。

从车厢空间来看,“电牛2号”货厢空间实现了3.5立方米,大约可装载一顿左右的货物,增加用户载物量从而减少物品运送次数,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根据国家物流行业标准要求,采用全封闭不可视车厢设计,切实保障货物安全。另外,作为军工企业,“电牛2号”底盘在业内率先采用宝钢钢材,使得物流运输车辆更加的结实耐用。

五菱之光拉人拉货 电牛2号购车送空调-图3

五菱之光
五菱之光 网友评分 : 3.15
参考价 : 3.51万起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6.22L
网友评分: 4.0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