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出口额大幅下跌! 创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

德国是现今世界上仅次于中国与美国的第三大贸易国,目前德国境内50%的工作岗位与进出口行业相关,外贸收入占德国企业收入的接近三分之一。网上车市从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进出口数据显示中了解到,6月份德国出口额为1049亿欧元,环比下降2.8%;进口额为837亿欧元,环比下降4.5%。6月的进出口额均创下了近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这也影响到德国汽车的进出口业务,例如奔驰宝马奥迪以及保时捷四大豪华品牌旗下车型的海外销售。

德国出口额大幅下跌! 创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图1

德国出口额大幅下跌! 创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图2

德国出口额大幅下跌! 创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图3

由于德国进口额降幅高于出口额,贸易顺差也随之连续第二个月增加,6月创10个月以来最高,增至212亿欧元。近期欧元汇率走高,货币汇率也已涨至3年以来最高水平,这将削弱德国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将继续影响德国制造出口。

德国出口额大幅下跌! 创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图4

德国出口额大幅下跌! 创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图5

今年前6月,德国出口总额累计为6384亿欧元,同比增长6.1%;进口总额为5160亿欧元,同比增长9.2%。此外,今年3月份,德国贸易进出口总额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创造了自1950年有相关统计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26.48-38.58万

网友对奔驰G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A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