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最高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进口道奇酷威最高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4.99 5.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4.99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道奇(进口)  2.0TD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酷威的外形最大的变化来自前进气格栅。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78mm和1751mm,轴距未变,仍为2890mm,在同级别中已经具备足够优势。

道奇(进口)  2.0TD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全新道奇酷威用一台技术更加主流、经济性更为出色的2.4升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取到了老款的2.7升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正是使用在Jeep指南者上使用的那台由三菱现代克莱斯勒共同开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

道奇(进口)  2.0TD 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广大车主对酷威还是比较满意的,其独有的外形特点,让许多人过目不忘。坚固的车身、丰富的内饰人性化设计也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其在舒适配置方面令人十分满意,除了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常见配置外,酷威后排拥有独立的多媒体播放屏幕,车载DVD影音系统也拥有AUX和USB接口。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