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本月将推新C级车 定名Z700H/轴距超红旗H7

众泰汽车Z系列目前拥有3款在售车型,覆盖紧凑型轿车至中大型轿车领域。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众泰Z700H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基于众泰Z700打造,轴距达3000mm,与同级车红旗H7相比占据优势。

众泰Z700H将本月上市 轴距超3米/酷似奥迪A6L-图1

众泰Z700H将本月上市 轴距超3米/酷似奥迪A6L-图2

众泰Z700H的前脸采用双横幅式镀铬格栅,中央置于品牌LOGO。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融入菱形雾灯组。新车发动机盖上具有两条凸起线条,增强了视觉立体感。

众泰Z700H将本月上市 轴距超3米/酷似奥迪A6L-图3

众泰Z700H将本月上市 轴距超3米/酷似奥迪A6L-图4

众泰本月将推新C级车 定名Z700H/轴距超红旗H7-图1

众泰Z700H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车身侧面线条呈微微上扬趋势,B柱与C柱均做了熏黑处理,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新车尾部选用分体式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众泰Z700H将本月上市 轴距超3米/酷似奥迪A6L-图5

众泰Z700H将本月上市 轴距超3米/酷似奥迪A6L-图6

众泰Z700H的中控具有大面积木纹装饰,三辐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可调节多媒体音量。新车在众泰Z700的基础上对座椅进行升级,或将全系配备商务座椅,并标配座椅通风与加热等功能。众泰Z700H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