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

捷豹路虎在华合资公司奇瑞捷豹路虎于2012年正式成立,2015年初首款国产车型正式上市。去年,捷豹首款国产车型捷豹XFL正式上市,奇瑞捷豹路虎实现了双品牌运营。奇瑞捷豹路虎计划到2020年前,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捷豹官方宣布:全新SUV E-PACE将于2018年在华国产上市。网上车市梳理奇瑞捷豹路虎新车规划后发现,捷豹XEL、E-PACE和XS三款车型将陆续国产上市,届时捷豹国产车型将增至4款。

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图1

捷豹国产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XFL 中大型 轿车 2016年8月(已上市)
XEL 中型 2017年
E-PACE 紧凑型 SUV 2018年
XS 轿车 预计2019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捷豹 XEL

亮点:加长120mm 搭国产发动机

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图2

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图3

XEL是捷豹品牌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产品,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新车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120mm,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XE的设计,配有家族式大嘴前脸、黑色网状格栅,尾部尾灯依旧是修长的设计,采用LED光源。内饰方面XEL同样延用了现款XE的设计风格,动力上,预计将搭载国产全新Ingenium 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 E-PACE

亮点:全新SUV、直接在华国产

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图4

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图5

E-PACE是捷豹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紧凑型。新车于今年7月在英国伦敦发布,并将于2018年直接在华国产上市。新车外观上借鉴了捷豹F-PACE和I-PACE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真皮进行包裹并使用了缝线工艺,凸显年轻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国产Ingenium系列2.0T和1.5T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 XS

亮点:入门级轿车 搭1.5T发动机

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图6

捷豹国产车型将增加至四款 推小轿车/SUV-图7

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捷豹正计划推出全新轿车产品XS,与宝马1系等车型同级。“JAGUAR XS”商标在华的注册,意味着这款紧凑型轿车将入华,并有望在华国产。新车将搭载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1.5T三缸发动机。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发动机扩产能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三缸发动机的缸体、缸盖、曲轴和现有四缸发动机的共线生产,预计将投产Ingenium系列1.5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