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

4、一汽海马-福美来MPV七座版

新车指导价:7.98-12.89万

外观方面:钻石棱面前格栅,虎眼式卤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热除霜,鲨鱼鳍天线,空气动力学行李架+尾翼,动感五福铝合金轮毂。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1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2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3

内饰方面:T型对称式中控台,8寸液晶显示屏,电动超大天窗,独立座椅设计,主被动防噪,i-Drive多功能按钮,EPB电子驻车系统,无钥匙启动,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310毫米,满足第二、三排舒适乘坐要求,后备箱容量最高可达1060L。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4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5

动力方面:原装进口韩国现代-POWERTECH株式会社制造,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5T发动机+进口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6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7

购车建议:优惠1万

编辑点评:长安-欧尚A800有五款靓丽颜色可选,星空全景天窗有智能语控功能,车内共有33处贴心储物空间,349L-3882L超阔行李箱空间。五菱-宝骏730车内共有22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靠背6/4分更灵活,后排座椅放倒立起来后,纵深达1060mm,力帆汽车-轩朗2+2+2座椅布局,从二排过道轻松进出第三排。二、三排座椅折叠/放倒,放倒后后排空间呈纯平状态,可获得1611L后备箱扩展容积,福美来MPV七座版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310毫米,后备箱容量最高达1060L。大家觉得这四款车怎么样呢,这么优质的价格,是不是已经超出你的预期呢,赶紧选车开启全家自驾之旅吧。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