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

周末就要躁起来 四款自主MPV大家庭最爱-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结束了工作日沉闷的工作,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周末如此惬意的阳光,可不能荒废,睡醒之后收拾行装来个自由行,带上老婆,带上孩子,带上狗,出发!当然还要带上零食、要是再来个烧烤野营就更惬意了,这么多的行李定要选一款大身形的MPV来打包才行,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推荐四款自主品牌的MPV,满足大家的惬意周末行。

1、长安汽车-欧尚A800

新车指导价:5.99-11.99万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横幅式镀铬饰条横置其中,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

长安欧尚  1.5T 正前

长安欧尚  1.5T 正右侧

长安欧尚  1.5T 正后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整合到一个六边形内。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银色装饰,前方配备传统双表盘式仪表;中控台带有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机构。此外,新车配备手动变速箱,后方为两个杯架,驻车制动为传统机械式。

长安欧尚  1.5T 方向盘

长安欧尚  1.5T 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L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后者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  1.5T 前排座椅

长安欧尚  1.5T 第二排空间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