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多年来,长安铃木始终秉持“简而不凡”的造车理念,全新骁途就是这一理念下诞生的又一款匠心之作。它以品质优先为本,更兼具实用性能,在看得见的地方用心设计,看不见的地方坚持高品质打造,是一款真正满足家庭多用途的实力派SUV。2017年8月5日,“和骁途一起换个活法”实力派都市SUV——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昆明华侨城震撼举行。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

据悉,此次骁途推出都市时尚型、都市进取型、都市尊享型3种级别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元至15.98万元。不仅如此,自8月1日至9月30日,购骁途即享24期零利率(最高贷款8万元)。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2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3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红女士现场致辞并表示,车辆的高品质,往往来自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在简而不凡的核心理念下,骁途在看不见的品质上坚持高成本投入不妥协,使其拥有接近进口车的使用体验。品质优良、经久耐用是骁途区别于同级SUV的最大的特点,它能满足普通老百姓对高品质的渴望。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4

拥有看得见的好设计和看不见的高品质,骁途无论给谁用,无论怎么用,始终保持性能优异,经久耐用。花更少的钱,拥有更好的品质,这就是骁途带给年轻家庭的非凡价值。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5

实力派都市SUV 专为年轻家庭而生

骁途作为长安铃木2017年推出的全新车型,是一款专为年轻家庭人群量身打造的实力派都市SUV,遵循“都市家庭的最佳选择”的设计理念,将紧凑型车的经验与多功能运动型SUV打造的技术完美融合,迸发出全新的工艺灵感,在空间、配置、油耗、品质等方面都表现出超越同级车型的非凡实力,“实力派都市SUV”骁途必将引领年轻家庭用户“换个活法”的潮流。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6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7

发布会现场,外型酷炫的骁途分外亮眼,从外到内都洋溢着年轻活力的动感气息,符合当下年轻家庭人群的时尚审美。骁途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镀铬工艺,打造立体感十足的前脸。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8

贴顶行李架、运动尾翼、保险杠套件、撞色轮毂等运动要素一应俱全。LED示廓灯、熏黑处理的LED前大灯、分体LED尾灯点缀外观时尚气质,彰显都市SUV的个性与活力。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9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0

骁途内饰设计简单易用,黑+棕双色内饰结合了越野车和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手法,符合年轻人的个性需求,中控台按键少易操作,体现“少即是多”的简约之美。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1

空间利用上,骁途充分发挥日系“空间魔术师”实力,它综合平衡了一家人的使用特性,做到空间的均衡利用。它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全球首创二段式全开启超大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0.44㎡,同级无出其右;而多达三十余项的全系标配,更是凌越同级,如6安全气囊、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这些同级高配车型的配置,骁途却是全系标配,充分展现了骁途的非凡实力。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2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3

另外,骁途的超低油耗也远超其它小型SUV, 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L,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为年轻家庭用车节省更多成本。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4

这些是骁途看的见的“实力”,在看不见的地方,骁途更是做到极致,媲美20万级车型的品质。例如底盘加强梁、前后防护结构及隔音材料等,不惜增加10%-15%的制造成本,只为带给用户更惬意的驾乘体验;而2000小时盐雾测试以及双面镀锌钢板的使用,造就了骁途十年以上优异的防锈防腐表现,使得年轻家庭用户在创造“换个活法”潮流的路上免除后顾之忧。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5

简而不凡惊艳登场 演绎全新生活主张

本次骁途上市会的形式,打破常规,删繁就简,凸显“换个活法”的主题内涵,用音乐、情景、维密走秀串联起整场上市会,将骁途的产品特性与品牌主张进行了生动的诠释与演绎,让长安铃木非凡企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6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7

在活动现场,长安铃木还给现场的客户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为钟爱骁途的家庭带来了一波接一波的大奖狂欢抽活动,小米手环、骁途车模让大家尽享狂欢乐趣,更有两台价值2988元的iWatch和两台价值3998元的微软X—box游戏机,大家一起用最高分贝挑战狂欢,一起喊出骁途赋予的最活力的口号。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8

长安铃木的华丽转身与“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息息相关。2017年,长安铃木推出全新品牌口号“非凡·等你发现”,并对“简而不凡”核心价值深度挖掘。

一直以来,长安铃木在产品打造中,不追求表面的华丽,以品质优先为本,“简化”不需要的浪费,提高内在“不凡”价值,即使看不到的地方都做到极致。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19

这种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在实力派都市SUV骁途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成就了其恒久可靠的产品品质,现在这种“简而不凡”的独特理念又被长安铃木应用到骁途的推广中,彰显出长安铃木与时俱进,善于开拓创新的企业风采。

换个活法 长安铃木骁途云南区域疯活上市-图20

“简而不凡”的骁途将活力与实用性合二为一,为日渐趋同的小型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年轻家庭人群开辟生活新天地,感受自在舒适人生。伴随骁途的震撼上市,小型SUV市场势必将掀起全新风潮,也将为长安铃木开辟出全新的未来!从今天开始,和骁途一起,换个活法,尽情享受本该属于自己的活力人生。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