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华销量连续两月增长 将连发4款新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公布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7月奥迪在华实现销量51,002辆,同比增长10.2%;2017年1-7月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自上月重回销量增长轨道后,本月再次持续上涨态势,销量增幅创今年新高,年内还将陆续推出4款新车型

奥迪在华销量连续增长 1-7月总计超30.6万辆-图1

奥迪在华销量连续两月增长 将连发4款新车型-图1

奥迪在华销量连续增长 1-7月总计超30.6万辆-图2

受上汽奥迪事件以及经销商矛盾等问题的影响,奥迪品牌今年前5月销量出现下滑。进入6-7月份,随着奥迪股份公司、一汽集团以及一汽-大众与奥迪经销商联会达成共识,确定了未来奥迪在华的发展规划后,公司实现了连续两个月在华销量增长。从前7月总体销量来看,奥迪销量并未达到预期,总计销量为306,200辆,相较去年同期的336,580辆,有9.1%的下滑。

奥迪在华销量连续增长 1-7月总计超30.6万辆-图4

在今年随后的几个月中,奥迪还将陆续在华推出四款新车型。其中全新奥迪RS3、A4L 1.4T以及TT RS车型在9月份上市,而年型款A6L也将在年底前与大家见面。(网上车市 2017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