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 上市售16.48万

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 上市售16.48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8月3日,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6.48万元,上海地区补贴后售价为7.68万元(已扣除国家/地方/厂家补贴)。据悉,新车可以看作是现款康迪全球鹰K17A的升级版车型,相比前者增配了手机远程控制功能等配置,而且该车的外形内饰都是很靓丽的颜色。

康迪全球鹰K17A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K17AS 16.48 7.68
2017款8月4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式设计,搭配保险杠下方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使该车增添一丝年轻、运动的气息。尾车身整体线条较为圆润,两侧多边形的的尾灯组,让该车显着格外居家。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71/1745/1496mm,轴距为2461mm。

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 上市售16.48万-图2

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 上市售16.48万-图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四辐式方向盘、座椅等处加以橙色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该车在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2.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下方的旋钮式机械按键,能够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操作更方便。

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 上市售16.48万-图4

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 上市售16.48万-图5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驱动电机为交流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kW),峰值扭矩为165牛·米,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里电池组,电池容量为20kWh,并支持快充。

康迪全球鹰K17AS纯电动车 上市售16.48万-图6

购买建议:这款车的外形和内饰颜色还是蛮靓丽的,中控座椅部分也是搭配的橘色,对于年龄层大一些的人群,应该就不太适合了,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应该会喜欢这种糖果色,轿车样子的车身,这款车的人气如何,就要看上市后了。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