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全新高端轿车-更名A6 尺寸超越吉利帝豪

昌河汽车旗下拥有8款在售车型,主要为SUVMPV产品。根据规划,昌河将在今年推出首款紧凑型轿车(此前申报车辆悬挂A5标识)。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昌河A5将正式更名为A6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匹配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车身尺寸与同级标杆车型吉利帝豪相比占据全面优势。

昌河全新紧凑轿车更名A6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图1

昌河全新紧凑轿车更名“A6” 将于年底上市-图1

昌河全新紧凑轿车更名“A6” 将于年底上市-图2

昌河全新紧凑轿车更名“A6” 预计年内上市-图2

昌河全新紧凑轿车更名“A6” 预计年内上市-图3

昌河A6的前脸为分体式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头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尾部由单根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与两侧新样式的尾灯组相连接,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后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板面积较大,且同样由镀铬条修饰。选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电动天窗及红色制动卡钳的选择。

昌河全新紧凑轿车更名“A6” 预计年内上市-图4

昌河全新紧凑轿车更名“A6” 预计年内上市-图5

昌河A6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A151),最大功率为85kW。该款发动机是由北京汽车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力系统。新车的尺寸为4620*1810*1485mm,轴距达2672mm。相比吉利帝豪的车身尺寸,除长度外,在宽度、高度及轴距方面均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