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名爵SUV计划曝光 5款新车涉及多个级别

目前,上汽乘用车旗下布局有7款SUV,分别是荣威RX5、eRX5、ERX5W5、名爵GS、ZS及3SW。其中荣威RX5在今年上半年销量突破100,000辆,名爵ZS从3月份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超7,000辆。网上车市梳理了荣威、名爵的产品投放计划后发现,两大品牌还将推出5款SUV车型,其中包括RX3、RX8两款全新产品,还有锐腾互联网版以及名爵ZS的新能源车型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1

上汽乘用车SUV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 紧凑型 8月9日
荣威RX3 2017年年底
名爵ZS插电混动版 小型插电混动
名爵ZS纯电动版 小型纯电动 2018年
荣威RX8 中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荣威RX3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2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3

荣威R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新车外观方面延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行灯。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尺寸屏幕。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4

荣威RX3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其中,1.3T车型匹配自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5

外观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上进气格栅采用“V”字造型,中间配有单幅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设计,并有镀铬装饰。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6

内饰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延续现款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配以浅色双缝线。另外,该车配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十足。新车也将提供精微语音控制、智能地图、远程车辆操控、一键拍摄分享、超级车队等功能。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7

动力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搭载上汽“蓝芯”——30T和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匹配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名爵ZS插电混动版与纯电动版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1

名爵ZS插电混动版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加入独有的标识以区分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新车预计搭载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上汽EDU电驱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相较汽油版车型将有大幅降低。此外,名爵ZS纯电动版也将在明年推出。

荣威RX8

荣威名爵将再推五款新SUV 覆盖小至中型级别-图1

荣威RX8的外观造型更显硬派气质,车身整体线条平直、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且面积更大,搭配宽厚的前保险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