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G公布新进展 2款新动力将搭SUV等车型

目前,上汽集团“蓝芯”战略发动机已推出1.0T、1.5L以及2.0T等多种排量机型,搭载的车型名爵ZS荣威RX5以及i6等。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公司还将推出NSE 1.6L和SGE Plus 1.5T两款新发动机,包括SUV在内的多款新车均有望搭载。其中荣威i6将成为首款搭载NSE 1.6L发动机的车型。

荣威/MG公布新进展 2款新动力将搭SUV等新车-图1

上汽公布未来动力规划 将推2款全新“蓝芯”引擎-图2

上汽集团将推两款新发动机 动力参数大幅提升-图3

NSE 1.6L发动机是上汽集团蓝芯动力产品中的一员,现已进入批量生产的阶段。SGE Plus 1.5T发动机项目已达到预定目标,目前进入Launch攻坚阶段。

1.6L发动机将首搭荣威i6

上汽公布未来动力规划 将推2款全新“蓝芯”引擎-图1

荣威/MG公布新进展 2款新动力将搭SUV等新车-图1

外观方面,荣威i6 1.6L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倒梯形环翼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并且配有大量的横幅镀铬装饰,尾部也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新车长宽高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代号为16S4C的NS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2kW,比现款斯柯达Yeti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高出11kW。(网上车市 2017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