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之战在郑州打响,江铃特顺问鼎中原

历时近一个半月,跨越浙江、山东、陕西、辽宁、安徽、云南、广东、河南8省,7月29日,江铃特顺上市推介会收官之战在有着“夏商古都,中原腹地”之称,又是黄帝故乡的河南郑州打响。至此,江铃特顺的脚步已经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与各行各业的消费者一同创业致富。这次郑州站的收官之战,售价9.98万起的江铃特顺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强烈认同,现场收获订单136个。

江铃特顺改装车亮相,满足行业客户需求

除了常规的特顺基础车,这次在郑州站活动现场还展示了2款江铃改装厂提供的特顺改装车:工程车和救护车,分别被应用于行政、医疗等行业。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特顺改装车也已经被交付到了行业客户手中。排列整齐的江铃特顺展示车威武霸气,毫无疑问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现场来宾不禁发出赞叹:“江铃特顺:中!”

收官之战在郑州打响,江铃特顺问鼎中原-图1

【江铃特顺改装车亮相郑州】

特顺爷大放异彩 特顺舞嗨翻全场

在郑州站,充满活力又幽默风趣的“特顺爷”同样给现场来宾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特顺爷”有着与江铃特顺车相似的外观,是江铃特顺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四个衣着统一的真人特顺爷与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顺品牌部经理谢华林先生一同登台亮相,并亲切地与台下观众互动,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更让来宾惊喜的是,平时专注卖车的工作人员集体跳起了特顺舞蹈,现场立刻沸腾起来。这种活泼有趣的方式,让消费者在轻松的氛围中更加了解江铃特顺的优势,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收官之战在郑州打响,江铃特顺问鼎中原-图2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顺品牌部经理谢华林先生】

携手打造国际商都 郑州站获136个订单

郑州商贸业发达,大大小小的批发市场有200多个。近几年,郑州正在积极打造国际商都,大力发展商贸经济。因此对既能拉货又能载客的多功能商用车有很大需求,江铃特顺的上市给勤劳质朴的河南人提供了新选择。

当问到为什么选择特顺时,一位当场订单的客户这样回答:“我是做小生意的,一直都用江铃的车。现在生意也做大了,考虑换辆新车。之前就了解过特顺,今天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及现场试驾,我更加确定特顺是我们创业人士的最佳选择!”据了解,现场很多来宾都是江铃的老车主或受亲友推荐而来,经过现场了解并试乘试驾后,对江铃特顺出色的性能表现非常满意。因此,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签单高潮,最终收获订单136个。

收官之战在郑州打响,江铃特顺问鼎中原-图3

【江铃特顺郑州站上市推介会现场收获订单136个】

回顾前7站精彩瞬间 8站共获订单704个 

郑州站是江铃特顺上市推介会的第八站,也是收官之站。回顾此前走过的前7站,每一站活动都给当地人民带来了难忘的美好体验,也收获了大量订单。晚宴环节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前7站活动留下的精彩瞬间,同时公布前7站的订单总数为:568个。加上郑州站收获的136个订单,江铃特顺8站上市推介会共斩获订单704个。现场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放声高歌,祝福江铃特顺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收官之战在郑州打响,江铃特顺问鼎中原-图4

【小朋友合唱祝福江铃特顺】

郑州站活动的完美收官标志着江铃特顺上市推介会圆满成功。江铃汽车高层领导表示:对江铃特顺来说,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江铃特顺在2017年下半年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造福广大消费者。

河南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铃]
电话:0371-66737567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西区D-2 / 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6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特顺
特顺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9.98-14.27万

看了特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