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讨论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随着网络的发达,中国汽车市场萌芽初开,日系品牌得以沉冤昭雪,近年来圈粉无数。无论是富有运动张力的本田马自达,还是家用无敌的丰田日产,但唯独少了一个叫铃木的“老相识”。但在小编看来铃木是更坚持纯粹日式风格的“卡尔文”主义车企,不论市场想要什么,我只关心我想造什么。不过在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下,长安铃木也准备火拼SUV红海,全新推出的小型都市SUV铃木骁途就是它们的最新利器,新车到底怎么样呢?先跟自己的前代车型铃木锋驭掰掰手腕。

忍者的自我觉醒 全新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图1

忍者的自我觉醒 全新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图2

忍者的自我觉醒 全新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图3

对比车型价格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 2017款 1.6L CVT两驱都市进取型 12.78
长安铃木锋驭 2015款 1.6L CVT两驱精英型 13.48
备注:向厂家咨询后得知两款1.6L两驱中配车型为主销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忍者的自我觉醒 全新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图4

忍者的自我觉醒 全新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图5

忍者的自我觉醒 全新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图6

忍者的自我觉醒 全新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图7

初见骁途,感觉这不像是一台小型SUV,浑身扎实的质感、流畅的线条体现出十足的一线大厂的设计功力。加之和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阴阴柔柔的居家风格风格,铃木骁途的外形是个十足的硬汉,跨界风格可能会得到那些向往户外而又囊中羞涩的买家手中的选票。以目前热销的小型SUV经验告诉我们,“不显小”是热销的重要因素之一。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