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

活动主题: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7年8月6日14:30

活动地点:唐山兴塘车市试驾基地

2017年8月6日14:30分,在唐山兴塘车市试驾基地举行陆风全系车型深度试驾会,百看不如一试,现场还有专业驾控教练漂移表演,拉力赛道深度试驾体验,还有越野道具的深度体验(试驾项目包含:蛇形绕桩、魔法圈、U型弯、直角弯、直线加速、麋鹿测试等),更有刺激的竞速比赛。签到试驾礼、订车大礼包、液晶电视大奖花落谁家,期待8月6日陆风试驾会。无畏前行陆风SUV征服之旅,无所畏惧等你来战。

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图1    

    作为一款小型SUV,陆风X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造型紧凑,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追求。由于定位非常明确是85后新青年,所以陆风X2采用大量有新意的年轻化的原创设计理念,车身线条个性张扬,极富运动气质。

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图2

陆风X2车头处采用X型轮廓,配合直列式LED日间行车灯和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使车身前脸在视觉呈现上格外霸气强悍。鹰眼透镜前大灯与中网直接相连融为一体,极大的增强了整体感。

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图3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饱满,贯穿式腰线设计,锋利无比。黑色D柱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并印刻X2专属标识。此外,车顶还提供集装饰和实用一体的行李架,金属银色尤显沉稳大气。

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图4

车内的整体布局同样令人惊艳。陆风X2提供全黑和黑棕两种色系选择,给人奢华时尚之感。中控中央区域大面积软质包裹,触感极佳,在细节上采用部门缝线处理,彰显专业品质。运动皮质方向盘,配有多媒体切换、电话接/挂、音量调节和定速巡航等按键,行车全面兼顾安全和便捷。

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图5

动力方面,陆风X2搭载来自母公司之一的长安股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60Nm。匹配5速高效手动和全新进口爱信自动变速箱,作为家用代步车,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唐山陆风X2上市品鉴暨深度试驾会-图6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