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奔驰新AMG C63旅行版谍照 外观设计换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新款AMG C63旅行版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的部分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前大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的造型设计均换新。新款AMG C63旅行版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奔驰新款AMG C63旅行版谍照曝光 外观换新-图1

奔驰新款AMG C63旅行版谍照曝光 外观换新-图2

曝奔驰新AMG C63旅行版谍照 外观设计换新-图1

从谍照来看,新款AMG C63旅行版的整体外观风格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只针对部分细节作出调整。新车前脸造型换新,前进气格栅采用繁星式设计,前、后保险杠选用全新样式,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有望配备矩阵式LED光源,弃用卤素光源。此外,车顶线条平直向后延伸,车尾采用掀背式设计,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奔驰新款AMG C63旅行版谍照曝光 外观换新-图4

动力配置上,官方尚未公布新款AMG C63旅行版的动力信息。新车预计将搭载现款AMG C63 Sedan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