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GS3两款全新SUV 8月26日上市

广汽传祺目前布局有GS8、GS5GS4、三款SUV产品。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8月26日广汽传祺GS3和GS7两款全新SUV将同步上市。GS3推出后将成为广汽传祺全新入门SUV,搭载了1.3T与1.5L两款发动机。

广汽传祺-GS7/GS3两款全新SUV 8月26日上市-图1

GS3

亮点:广汽传祺新入门SUV 配LED大灯组

广汽传祺两款新车将同步上市 含首款小型SUV-图2

广汽传祺两款新车将同步上市 含首款小型SUV-图3

广汽传祺两款新车将同步上市 含首款小型SUV-图4

GS3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长达2560mm,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3T涡轮增压与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及5MT变速箱。此外,GS3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二代1.5L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

GS7

亮点:GS8“兄弟”车型 换搭1.8T售价更低 

广汽传祺两款新车将同步上市 含首款小型SUV-图5

广汽传祺两款新车将同步上市 含首款小型SUV-图6

GS7是广汽传祺即将上市的中型SUV,与GS8为“兄弟”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GS7搭载了1.8T、2.0T两种动力发动机。新车8月26日与小型SUV-GS3同步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