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纯电版艾瑞泽7将升级 续航能力大涨40%

艾瑞泽7e是奇瑞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于2016年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9-21.29万元。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奇瑞将推出新款艾瑞泽7e,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将换搭容量更大的储能电池,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提升40%(20公里)

奇瑞将推出新款艾瑞泽7e 纯电动续航大幅提升-图1

奇瑞将推出新款艾瑞泽7e 纯电动续航大幅提升-图1

奇瑞将推出新款艾瑞泽7e 纯电动续航大幅提升-图2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艾瑞泽7e将延续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同时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60Nm。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达70km(现款为50km),最高车速170km/h。

奇瑞将推出新款艾瑞泽7e 纯电动续航大幅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款艾瑞泽7e预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X”形设计,并搭配有镀铬饰条。前大灯内部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日间行车灯整合于下格栅两侧,与前唇线呼应。尾灯造型采用横置多边形设计,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式。(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