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将搭载1.4T引擎 动力超越大众速腾

远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吉利新远景将增搭一款1.4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在最大功率方面超过了同排量的大众速腾

吉利新远景将搭载1.4T引擎 动力超越大众速腾-图1

吉利新远景将增1.4T版 动力超速腾/年底上市-图1

吉利新远景将增1.4T版 动力超速腾/年底上市-图3

吉利新远景将搭载一款代号为JLB-4G14T的1.4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新车的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与同级车一汽-大众速腾(1.4T低功率版手动挡车型)相比,在动力与油耗方面均占优势。

吉利新远景将增1.4T版 动力超速腾/年底上市-图4

吉利新远景的前脸沿用了“回”纹装饰,中网区域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搭配点状雾灯。新车换装了一款双六辐花瓣状铝合金轮毂,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配有银色和枪灰色两种涂装。

吉利新远景将增1.4T版 动力超速腾/年底上市-图5

吉利新远景的内饰以黑色为主,仪表台处为银色材料包裹。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多媒体音量大小。中控区域选用物理与虚拟按键相结合的设计,大屏两侧为虚拟按键,可控制菜单选项等;下方为物理按键,可调节空调温度等。(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