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雷克萨斯NX优惠1.5万 降价竞林肯MKC

长沙雷克萨斯NX优惠1.5万 降价竞林肯MKC-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长沙雷克萨斯美东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雷克萨斯NX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现车供应,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NX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NX 200特别限量版2016款 32.8 32.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全驱锋尚版2016款 36.8 35.60 1.2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t全驱 F SPORT2016款 50.8 49.30 1.5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300h全驱锋芒版2016款 59.9 58.40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雷克萨斯NX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300h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雷克萨斯NX的外形足以让人一见倾心。在众多SUV中,雷克萨斯NX即便与之前“炫酷”SUV的代表路虎极光相比,在颜值方面也不会示弱。这可以归功于雷克萨斯在NX量产后将LF-NX概念车的多个造型亮点都保留了下来:较为锋利的车身线条、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设计,L形全LED头灯组以及夸张的进气口设计等等,并且还对其做了一些“亲民”的调整,因此NX整体在具备一定杀伤力的同时,还能够让更多人接受它。

雷克萨斯  300h 中控台整体

与IS、GS雷克萨斯轿车的内饰相比,雷克萨斯并未在NX的内饰造型上搞出“家族化”,这点足以体现出它的诚意,令人欣慰。与车辆出众的外观设计相同,NX的内饰造型可以用大胆而又精致,运动感十足同时不失豪华感来描述。其次,车辆内饰做工用料水平依然有所保证,展示出日系豪华品牌一贯的精致感。

雷克萨斯  300h 发动机

NX200t F SPORT采用代号为8AR-FTS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是雷克萨斯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丰田在中国正式售卖车型搭载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2.0T发动机采用了VVT-iW气门正时、D4-S双模式燃油喷射等技术,在1650rpm到4000rpm这个区间可以获得350Nm峰值扭矩输出。NX悬挂调校偏向硬朗,路感的反馈比较清晰。硬朗扎实的悬挂不仅能够给操控带来信心,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依然兼顾得很好,加上舒适的座椅,NX在经过颠簸路面时的舒适性还是有保证的。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NX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现车供应,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3057777

地址:长沙市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E09号(梅溪湖附近)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9.8-53.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N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N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