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

随着上汽乘用车续临港工厂和南京工厂之后,郑州工厂成为上汽第三大生产基地,今年三月上市的小型SUV-名爵ZS,今年7月在郑州基地首辆下线。对于郑州市场上汽名爵原两家授权网点也在今年暴增到四家,完成郑州市场的布局。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1

无独有偶,7月郑州基地首辆车的下线,紧接者再添新军,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将于8月绽放。郑州第3家上汽名爵授权经销商——河南东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郑东新区圃田高速站向西1000米威佳汽车园内,位于圃田汽车圈,交通便利。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个性售车、集体竞拍等6S服务体系。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2

河南东泽MG 6S店经过两年的筹备,现在展厅已经通过厂家验收,可以正式开门迎客了,作为标准的6S展厅,河南东泽,不只是在新车,维修,金融,配件等方面更是有着诸多的优势。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3

展厅内英伦元素随处可见。当魅力极致绽放、闪亮风格专属打造流淌英伦基因,穿凿顺应时代独有的个性和风格,在运动的动感中表达纯粹的乐趣,感知对生活的自信与激情。骨子里承袭的英式DNA,让MG名爵总能和时代与流行比快,创出独有的个性风格,而从不褪色的动激情,更让驾驭MG名爵的你时刻拥有年轻,去发现,感知生活赐予的惊喜,展露内心与众不同的魅力。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4

他们,是时代的新鲜血液;他们,是城市里独具魅力的“生命体“。他们是都市里的新鲜血液、正能量因子,平凡但不随大流、拒绝平庸。他们自信、自我、敢做敢当,喜欢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汽车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日常代步所需,更是他们彰显个人运动活力的“独特符号”,是提醒个性身份的“专属铭牌”,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驾驭MG名爵的旅程,让他们释放内心激情,有机会宠爱内心独一无二的专属世界,放怀享受生活的激情和乐趣。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5

这就是MG,一个不一样的品牌,一个更年轻,更活力,更潮流,更时尚的品牌,坐着客户休息区的沙发里,来一杯咖啡,静静的等待如何?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6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那么汽车也就不再仅仅定义为代步工具,而是全维智能生活平台和人性化生活伙伴,操控、舒适、智能互联——上汽集团正是基于消费者的最新需求,继全球第一款量产互联网SUV RX5上市后,再次推出了名爵ZS,在互联网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上,走在了整个汽车业界的前列。上汽集团是我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一个缩影,“品价比”成为影响消费者最为重要的因素,从中我们就不难理解自主SUV完胜合资SUV的原因。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7

上汽名爵河南东泽6S形象店为您提供MG全系车型整车销售,超越性能中级SUV-名爵GS锐腾)、高性能风尚家用中级轿车-名爵GT(锐行)、英伦精品潮车MG3/MG3SW、以及全新一代互联网SUV-名爵ZS等车型供您选择,并提供个性化整车销售和集体竞拍(购车者越多价格越便宜)等多元化汽车销售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体验与价格实惠。河南东泽以资深的销售团队、专家级的维修团队,为您提供顾问式专业汽车消费咨询和售后维修服务。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8月绽放-图8

河南东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改变只为更好”作为企业发展的创新精神,以“客户满意度第一”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为客户提供优雅愉悦的有车生活,为员工打造能力提升和实现梦想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上汽MG品牌6S形象店。河南东泽MG将于8月绽放,在新店开业之际,更多的优惠,更多的惊喜将会为你一一道来,欢迎您的关注!

河南东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汽名爵郑州首家6S形象店

店面地址:郑州市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向西1000米路南(威佳汽车园内)

销售热线:0371-63390888

售后服务:0371-63396888

相关阅读
名爵ZS
名爵ZS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7.38-11.58万

网友对名爵Z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爵Z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