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再造新悬念 概念车9月14日全球首发

德国宝沃汽车于1919年诞生,在将近百年时间内曾推出过轿车、旅行车以及越野车等多品类车型,其中Isabella是其史上最著名的车型之一。近日德国宝沃官方发布了一组新车预告图,为消费者留下悬念。德国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果铁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表示:在9月14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基于Isabella打造的全新概念车将全球首发。宝沃后续推出的新车均有望汲取其设计灵感。

德国宝沃再造新悬念 概念车9月14日全球首发-图1

德国宝沃再造新悬念 概念车9月14日全球首发-图1

德国宝沃再造新悬念 概念车9月14日全球首发-图2

从德国宝沃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线型车身设计,线条凸出,车头悬挂硕大的宝沃LOGO,车身为蓝色涂装。

德国宝沃史上传奇车型回归 9月14日正式发布-图3

Isabella于1954年推出,竞争对手瞄准当时的奔驰180。凭借最高130km/h的时速、8.4L/100km的油耗等优势,Isabella一经上市便备受推崇,为宝沃赢得了极高的口碑和巨大的利润。Isabella在后来还相继推出了旅行版、双门轿跑版以及敞篷版等车型,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

德国宝沃再造新悬念 概念车9月14日全球首发-图3

德国宝沃规划到2022年将推出10余款新车,覆盖SUV、轿车、跨界车等多个细分品类。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兼全球CEO华立新此前表示:“宝沃每年至少向市场推出两款新车,每款新车都有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